杨小绵

同人专用

【燕芳】李元芳日记节选(五)

X年X月X日,崇州

孝杰兄和楷固兄大破敌军,如燕还笑楷固兄废话太多。

要我说,孝杰兄的成语才是太多,简直难以招架。

真想问问如燕,当初派人俘虏孝杰兄的时候,是不是命人天天逼他背成语词典。


搜查蛇灵分坛虽无果,但大人收如燕为侄女了。

如燕这次不会走了!



X年X月X日,洛阳

大人为如燕举行了入府仪式,真好。


如燕可真好看,我却不好意思总瞧她。

若是大人少挤兑我两句,让我多看她一会儿就好了。

不过,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


肖清芳这厮实在可恶,居然派人暗进府上,留信恐吓如燕。

下次见面,她可莫怪我手下不留情。



X年X月X日,洛阳

肖清芳留下一封信后便没了踪迹,大人按照如燕的汇报,派各州道府率兵突袭了蛇灵在各地的分坛,却早已是人去楼空。

哼,莫要让我逮到她。


如燕听说这消息没说什么,但天天拉着八大军头练功夫一点也不松懈。

她心里也是担忧的。

看来要带她出门多逛逛,让她放松些才好。



X年X月X日,洛阳

今日休沐,陪如燕到处走走。

我还是头一次觉得,洛阳城如此之大。

小小的一片坊市,怎会有这么多家店铺和吃食?竟半日逛不完。

看来我还是久疏战阵,体力竟不如如燕好。这一日下来,我已经疲惫不堪了,她还兴致勃勃的。


要不,明日还是由我亲自操练军头的功夫?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