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绵

同人专用

【蓝白】食物链的确立

【复习S1E2、S1E3的时候从冴岛的话发现微妙的糖点:白石去找冴岛坦率交流结果被骂的时候,冴岛说的是刚刚蓝泽也来过,所以其实冴岛是因为连续来了两个人而生气。之前没有注意过蓝泽和白石这么有默契地去咨询冴岛的意见。】


“蓝泽医生,”白石见四下无人低声问到,“之前和冴岛小姐讨论过什么吗?”

“西口女士的事,我问了问她对我的意见。”蓝泽回头看见白石欲言又止的表情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也问了她对横田女士病情的看法,请她坦率地说说她的想法。”

“哦?”

“结果被骂了。”白石不忍回忆当时的场面,“她说蓝泽医生和我是好朋友俱乐部的一个人完成不了诊断吗。她还说她比我优秀得多,只是不是医生,还要被我们这些差劲的实习医生指挥……”

蓝泽无奈地摇摇头,“看来是把之前对我的不满也一起发泄在你头上了,实在对不住。那你怎么说?”

“我请她停下来了,心脏实在是难以承受。”

“今天小仓先生大闹的时候我制止不了,冴岛教训了他一顿,吓得他钻进被窝里了。田所部长也在场,冴岛出门时完全无视了他。”

“我可以想象。”白石露出痛苦面具,“看来冴岛小姐才是急救最可怕的人。”

“完全同意。”蓝泽话锋一转,“但你也不差啊,听说你最后也对横田女士发了脾气?怎么,压力很大?”

“诶,你听说了?”白石瞬间露出慌乱的表情,“只是一时没有控制住。”

“不是很好吗?拿到了手术同意书。”蓝泽嘴角略微上扬了一点,“总是好学生的样子患者也很累吧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还是多笑一笑比较好。”

“这点上蓝泽医生没有批评我的资格吧。”



远处目击了一切的绯山推了推身边的藤川,“你有没有觉得那两个人有点不寻常?”

“啊?”藤川一脸不解。

“不是律师是若杉小姐,不是跳楼的患者是小仓先生呐。”绯山一脸吃到瓜的表情,“白石说的话,那家伙有好好在听啊。”

“白石说了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”藤川还是摸不着头脑。

“算了算了,我和你这个急救食物链底层没有话讲!”

藤川还是懵圈中,“等等,到底怎么了,我怎么就是食物链底层了?”



分诊台打了若干喷嚏的冴岛露出了恐怖的微笑,“大概是谁在背后议论我吧,看来今天的实习医生也很欠收拾呢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